fbpx

散發優雅氣息的小白花女性香水,創造回頭率100%的香氣推薦,穿出你的獨特香氛風格

散發優雅氣息的小白花女性香水,創造回頭率100%的香氣推薦,穿出你的獨特香氛風格

人生中總有那麼幾次,成敗繫於你給人的第一印象,尤其是氣味會影響第一印象,你該如何挑選香水屬於自己的香水,來展現女人的多變樣貌?

挑選適合自己的女性香水

小編首先要介紹2021年以小白花為主調的香氛,可純可欲的純白花朵,可以純潔可愛、也可以性感柔媚,用最純粹的顏色來展現女人的悠然淡雅,隨著時間流逝卻又有不同的香氛來呈現變樣貌,若要談入香的白色花朵,種類可能寫個三篇文章都還介紹不完呢!

常見入香的小白花就是「晚香玉、伊蘭伊蘭、茉莉」,也被喻為最能潤澤生命中的靈性,再加上最能伴隨記憶讓思緒銳變成想像的「清新療癒的──橙花」以及「帶著微涼清透芬芳的──鈴蘭」,今天就不細談各品種之間的差異了,單純介紹以小白花為主調的香氛,也是約會送禮時最佳香水基底香調與給人的感受哦~!

sdr
女性香水

探索光芒四射的香氣-Chanel Gabrielle嘉柏麗女性淡香精

在繁多的白花香當中,以白花基調為先驅的姿態誕生的。而它就是以香奈兒女士的名字做為命名的───「Chanel Gabrielle嘉柏麗女性淡香精」。

Chanel Gabrielle嘉柏麗女性淡香精

■前 味: 柑橘、葡萄柚、黑醋栗
■中 味: 晚香玉、依蘭、茉莉、橙花
■後 味: 檀香′麝香

香奈兒女士出生於18世紀末是個女人地位較為壓抑的年代。

而香奈兒女士曾說過:「即使你生來沒有翅膀,也不能阻止你展翅飛翔。」

所以嚮往自由的她,就算生在那女性只能抑鬱生活時期,仍傾聽自己真正的內心,不被傳統環境所束縛,並且勇於追求自我,將這些理念全頃注於自己的作品上。

女人不再只能穿裙裝,展露纖纖細腰,不用再迎合男性的思維打扮自己,女人也可以換上簡單俐落的褲裝,率性的模樣不再是男人的專利,而這瓶切角設計的嘉柏麗香水,外觀優雅大方且簡單直白,是專為勇於打破傳統、不被他人眼光束縛住的女人所調製。

由四種純白花朵所調製,花香滿溢、瑩透繚繞。

馥郁溫柔氣息的茉莉花、明亮且帶有柔媚氛圍的依蘭依蘭,清澈舒適的橙花,最後是散發出充滿女人味帶來好心情的格拉斯晚香玉。
與平常香奈兒風格有些許不同,粉味大幅度減少了,前味特地加入柑橘與葡萄柚,清新爽朗氣息的果香,拉高漫佈花香的明亮感,女人純粹與性感自然散發,不用他人來界定。

探索自信優雅的香氣-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水

GUCCI在2015,以「拎著當家經典竹節包的性感摩登女人」做為發想,而竹棻這款香水便這樣問世了。

竹棻女性淡香水
womens perfume 02

Gucci Bamboo 竹棻女性淡香水

■前 味: 西西里佛手柑、橘子、梨子、橙花
■中 味: 依蘭花、卡薩布蘭卡百合、茉莉
■後 味: 檀香、琥珀、大溪地香草、麝香

竹棻並沒有任何竹林感的清冷或青澀的氣味,在優雅中又帶有內涵,很適合淡然氣質的女性,這抹香氣,味道融合的相當完全,前中後味也是以漸層的方式顯現,個別的氣味都不明顯,百合散發出的清香與明亮且帶些性感氛圍的依蘭花,飄散出女人既能單純又帶有性感的樣貌。

而後味,柔柔暖暖的純淨琥珀與乾淨麝香香氣愈發鮮明,那抹明亮的百合氣息並沒有消失,反而與木質氣息融合後,令人感受到女人骨子裡的傲氣,溫柔並不表示柔弱,裊裊散出的氣息,不帶刺不強烈卻印象深刻。

Gucci家的竹節包,是項非凡的創意,是面臨二戰之時,物資匱乏的那些年,皮革短缺也無法向國外進口的時期,Gucci還是用創意與對時尚堅韌不拔的魄力,運用豬皮與竹子所製成的初代「竹節包」,反成了Gucci的象徵。所以說竹棻給人『拎著竹節包的性感摩登女人』,真是再適合不過了,完美釋出了美麗時尚兼具女人的獨立與堅毅。

清新翠綠的精緻香氣-PRADA 纓紛淑女女性淡香水

women perfume prada
women perfume prada

■香調:柑橘花香調
■前味:雞蛋花
■中味:柑橘精華
■後味:伊蘭伊蘭、晚香玉

這支也是推到翻掉的「經典柔美」女香!!
華麗的皮革設計,圓潤的半瓶身與堅毅的切割面,打造出和諧的極端美感。
金屬光澤的內裡刷色,更襯這瓶香水的貴氣大方。

由新鮮柑橘與柔軟雞蛋花開啟序幕,清新的氛圍配上歡快的節奏,嬌柔中帶些活潑。

而純白花朵給人的意象是「勇於打破傳統」的女性。

柔軟宜人的花香,並不會讓人感到「溫室花朵」般弱不經風,需悉心呵護。

清新柔軟的前調,搭配上徐徐飄散出的柔媚純白花香,就像現今的女人般,緊握得來不易的公平對待,在自己的領域內認真耕耘,含苞等待有一天能盛放。

雞蛋花那鮮豔白黃相間的花朵,看起來滿是歡脫的氛圍,而他活潑單純的外表下,居然滿懷剛毅的象徵。

它的花語是:「孕育希望」。

women perfume frangipani
women perfume frangipani

想突破曖昧?辨識度極高、難以取代的香氣-桂花

說到小白花,怎麼可以忘記桂花這香氣辨識度極高的花呢?
明明桂花的香氣如此宜人,但若與茉莉、晚香玉、梔子花、橙花等等純白花朵比較起來的話,將桂花當主角群裡的香水卻不多呢!
通常入香桂花都是讓裡面的花香更有醇厚感,就是點綴的概念。
而korloff這抹香氣,是將茉莉與桂花的香氣達成一個美好的平衡

Korloff 月亮漫舞淡香精
Korloff 月亮漫舞淡香精

Korloff 月亮漫舞淡香精
■前味:梨子、佛手柑、白桃
■中味:茉莉、桂花、紅玫瑰
■後味:檀香、廣藿香、白麝香

Korloff是法國高級珠寶品牌哦~噴灑的一瞬間,能隱約感覺到梨子的清新甜氣,但這抹香氣真的是轉眼即逝。

濃厚的茉莉與桂花香氣蜂擁而上,小白花的柔媚香氣成為主軸,桂花的清新花香與帶著專有奶花香的茉莉,與之共舞誰也不爭不搶,柔軟而魅惑的香氣,幾乎是同一時間,一起出現的一抹香氣,只是這茶香並非以盡全力向前衝的方式出現,而是一點一點飄散出茶的濃醇氣息,而桂花香氣,隨著茶香的加深而漸漸淡薄,隨後就猶如湊聞茉莉花茶一般,與閨蜜一同享受午后的放鬆時光,輕抿手中精緻的陶瓷杯,散發出女人慵懶卻滿富妖嬈的魅力。

其實後調稍微像「珍妮佛羅培茲星鑽」,但月亮漫舞給人不只輕鬆愉快的氣息,還散發出女人性感柔美的樣貌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