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甜蜜浪漫情人節女香

甜蜜浪漫情人節女香

每次約會當然會想要在戀人面前呈現最好的自己,除了妝髮及穿搭外,身上不經意飄出的香氣,無形中讓妳在對方心中留下一抹印記。

接下來介紹4款甜甜蜜蜜的情人節「戀愛」女香水

 十多來歲,是不知深刻愛情而花漾青春的年紀,慢慢地學習愛與被愛。他的一舉一動,悄悄地影響著自己的情緒,那種渴望戀愛卻怕被傷害的矛盾,造就了膽怯羞澀的模樣。

◎Burberry 粉紅風格女性淡香水

酸甜分明的鳳梨,更襯桃花與多汁水梨的香甜,身著學校制服的女學生,那股未經世事的呆萌傻氣,藉由香味感染了周遭,漸漸回暖的春日早晨 , 初升大學,像是初次從父母親身邊脫離的小鳥般,看著廣闊的天空,振振翅膀著急地想要動身前往未知的地方冒險。

◎Michael Kors 璀璨海洋女性淡香水

    柑橘清香與青澀蘋果,擁有最飽滿的自信與活動力,愛上了就勇於追求,絕不輕言放棄與心儀之人相處的機會,茉莉與牡丹溫柔嬌媚的香氣,綁著高馬尾眨著清澈大眼的女孩,懷著勢必談一場轟轟烈烈愛情的決心。

    從學生的角色畢業,對著夢想中的工作有著無限憧憬,那些天花亂墜的際遇在腦海中一遍遍演著,期待著職場裡與自己相同理念共同努力的白馬王子出現。

◎MJ DAISY 清甜雛菊女性淡香水

    綠葉那清澈香氣與酸甜多汁馥盆莓,就像梳好整齊的高馬尾畫上簡約的淡妝,心情忐忑地走在前往公司的路途上,那個初出社會的她 ,     不懂太多世俗上的規則,清新的像朵純白無垢茉莉花,香氣淡雅單純。

    在外總是表現得獨立自主,女強人的模樣,與同事相處和睦之虞,做事也備受上層肯定的她,這幾年的堅強,讓她忽視了心中最柔軟的自己,那個,最想撒嬌放肆的小女孩。

◎TOUS 黃金小熊女性淡香精

    柑橘獨特的鮮甜香氣,與甜膩的嫩粉色玫瑰搭配上溫柔的梔子花香,結合成令人安心的甜蜜芬芳。即便對外將自己塑造成多麼幹練的樣貌,累了的時候仍想膩在情人溫暖懷抱裡,細細地汲取對方的溫柔,享受能小小任性的時刻。

真愛香水,願有情人能度過甜到蛀牙的浪漫情人節。

而仍然單身的人,不妨來真愛香水門市挑選必勝香水,為自己的戀情主動邁出第一步吧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