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香水噴法,展現持久迷人就是這麼簡單,香水迷須知

香水噴法,展現持久迷人就是這麼簡單,香水迷須知

第壹式懶人飄雨法

香水噴法第壹式懶人飄雨法
香水噴法第壹式懶人飄雨法
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呀!! 香水向頭頂斜傾20-30度,來下一場香水雨吧!! 這招是超級懶人的福星呀!!
缺點就是留香度比較低~ 但若是喜歡身上只帶一點香氣的話,這個方式推R~

下一招預告:談話之間舉手投足的迷人飄香法
感謝「可愛主播欣欣」與「COACH築夢淡香精」友情演出

第貳式重點式脈搏法

香水噴法 第貳式重點式脈搏法
香水噴法 第貳式重點式脈搏法
齁齁! 有沒有聽過,脈搏等比較高溫的肌膚,留香度還有與自身體香融合的程度比較優秀阿!
而且放在手腕的話,拿個東西 / 舉個手,就能讓對方聞到你的專屬香氣,是不是很讚!!

下一招預告:脈搏法的延伸術
感謝「可愛主播欣欣」與「 JUICY COUTURE 紅粉印記女性淡香精 」友情演出

第貳式重點式脈搏法之二

香水噴法第貳式-重點式脈搏法
香水噴法第貳式-重點式脈搏法
脖頸與耳後也是非常迷人的部位阿!! 近距離交談的話,對方就可以嗅到身上的香氣。
建議用沾的方式,才不會上太多,反而讓人反感喔~
下一招預告:大面積且霸氣又強勢法
感謝「可愛主播欣欣」友情演出

第叁式超強勢噴法

香水噴法第貳式-重點式脈搏法之二
香水噴法第貳式-重點式脈搏法之二
胸口噴法也很適合懶人! 咻~噴一下就足夠!! 這次距離噴灑處可以再遠一咪咪20-30公分,讓香水大面積噴灑在胸口。
全身散發出迷人又濃郁的香氣!! 缺點就是身穿貴重衣服不要用這招,酒精有可能會破壞衣服材質。

最後一招預告:鮮少人知道的超級心機噴法
感謝「可愛主播欣欣」與「 VERSACE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」友情演出

第肆式終極心機飄香法

香水噴法 第叁式超強勢噴法
香水噴法 第叁式超強勢噴法
通常大家都以脈搏噴法為主,小編也是看到有女明星分享這個方法。 完全出乎小編意料,原來膝窩跟腳踝也可以噴。
而且行走時,隨風飄散到遠方的香氣,引人回頭的情況,是不是很像偶像劇阿!!

這方法也是距離15公分處噴就好,面積不用大而且是透過風傳遞的香氣,要濃郁一點呀!!  
這次的主題,就是以上五招啦! 快學起來吧~

如果有其他噴香水的小撇步都可以留言給我唷!
感謝「可愛主播欣欣」與「  LANVIN 花漾公主女性淡香水」友情演出
Scroll to Top